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喂!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詹姆斯单人向】

请问大家几件事情,


你的身边,是否有一个神经大条的people?


你的身边,是否有一个觉得自己很帅气逼人的家伙?


你的身边,又是否有一个社交牛杂症的患者?


安戴尔可以说,她的身边,就有这么一个神奇的人类,明明各项指标均正常,却以上三条症状都具备,他的名字就是————普信男 詹姆斯波特。



他!

明明天天晚上夜游,

明明聚众打架!伤害无辜同学

明明上课从来不好好听

可是,他每次考试,稳上学院前五,这是多么让人愤慨的事情!


安戴尔多想大喊一声:“凭什么!!!”


更可恨的来了,她和他无冤无仇,他为什么要这样和她约饭?


那声音,响彻整个礼堂,所有人都把眼光投向了自己,安戴尔觉得,当时,她可以用脚趾头抠出一整个芭比梦幻豪宅,沾满了粉色亮片的那种。


该死的破特!怎么和西里斯布莱克一样讨厌!不知不觉间,安戴尔盘子里的牛排变成了牛饼。


对面的波特,一脸深情款款。他叹了一口气,顺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开口道


安戴尔,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恩。”神游天外的安戴尔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不停的附和。突然,肩上的重量吓得她一激灵。


只见詹姆斯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语出惊人,


         “安戴尔,谢谢你的喜欢,但是,你知道的,我喜欢莉莉。”


他突然靠近安戴尔的耳朵,“我怕她吃醋。”说完了,便快速溜出礼堂。


哈?”


“Excuse me?”


安戴尔尴尬极了,周围people同情的眼光,臣妾受不住啊!!!


一个本来目光很恶狠狠的赫奇帕奇女生突然抱住了她,双眼中似乎有泪花闪过,“本来我很嫉妒你的,没想到你和我们一样,太勇敢了,姐妹,加入我们吧,加入波特后援会,我向你保证,他未来三年的课表你都会知晓!”她牵起安戴尔的手,就好像在诉说革命的前夕。


“同志,相信我们,相信共产党,革命快要胜利了,光明的未来就在明天!!!”


“呃...不必了。”安戴尔回绝了这份伟大的使命。


“也是,停止喜欢,及时止损。改变想法了记得来找我。”波特后援会会长抽出一张粉嫩粉嫩的卡片,上面有一张波特的大头照。


“喂!!不是你想的酱紫。”安戴尔拉住女生。


“哎呀呀,我知道我知道。”会长头也不回的走了。


盖亚!都是波特的原因,事到如今,只能继续演下去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呜呜呜,詹姆斯波特,呜呜哇哇哇,大混蛋,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就现在,安戴尔捂着脸,飞速冲出礼堂。周围的人或同情或怜悯或悲伤,她都不在乎了。现在最该做的事情,就是打爆波特的头。


小剧场


詹姆斯:害!长得帅就是麻烦。

莱姆斯:你高兴就好。

西里斯:叉子,你确定那女生喜欢你?

詹姆斯:难道不是吗?不然她怎么会一直有意无意看我呢?(自信小鹿)

西里斯:............

莱姆斯: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为什么约她?

詹姆斯:据我观察,我那么多的追求者中,她最符合我的审美,嘿嘿,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早点让她放弃,她解脱了,我也放心了,是不是。

莱姆斯:(我特么不该嘴贱)

西里斯:(苦瓜都比詹姆斯这样好)



詹姆斯:哎呀呀,今天又是油腻xx普信的一天呢。





(大家啊,对不起,男主还是油腻小鹿,我不想换。)


在接受第三十一次同情眼光的时候,安戴尔受不了了,冲到格兰芬多学院休息室,她大声喊道:“詹姆斯波特,你给我出来!!”有远见的小狮子们立刻给她让出一条路。


“吵什么吵什么?”詹姆斯慢悠悠地从门口走过来,一眼看到了安戴尔。


“你好啊,安..!”话还没有说完,安戴尔就揪着他的领子,拖出了休息室。


“呜呜呜!?!。”在场没有一个人帮助他。


“哎呀,是福是祸躲不过。”西里斯拍拍莱姆斯的肩膀,“你说是不是啊,莱姆斯?”


莱姆斯笑而不语。


另一边,放开詹姆斯之后,安戴尔快速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决斗吧,破特!!”安戴尔恶狠狠地瞪着他。


殊不知这副样子在詹姆斯眼里却是另一番模样。


哇,她生气的时候好可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咪。詹姆斯痴汉的想着。如果能摸摸她的脑袋就好了。


詹姆斯的表情越来越不对劲,安戴尔嗅到了危机感。


“除你武...!”话音刚落,安戴尔就被詹姆斯的速速禁锢打中,身体不能动弹,莫大的恐慌感包围了她。完了,破特不会要杀人灭口吧!


教授,我后悔没有好好听课了。


一只大手落在她的脑袋上,“之前还说喜欢我,被拒绝了没必要这么讨厌我吧。”詹姆斯一边撸着安戴尔毛茸茸的头发,一边苦恼的发问。


“谁说喜欢你了,我..我才没有!”安戴尔被欺负惨了,我的头发!!我好看的金发,就这么毁了,呜呜呜,有苦说不出啊……


“那我问你的时候我怎么肯定了?”


“我,我只是在发呆,谁知道你会这么问?莫名其妙被约饭,我好奇怪的啊!”


“噢,原来这样啊。”詹姆斯摸着下巴,“那这次放过你了,小笨猫。要感谢本少爷。”说着,解开了安戴尔身上的咒语。


“再也不见,普信男!”得到解脱的安戴尔赶紧站起来,说完一句话就溜走了。


回到自己的寝室,瞅着室友毫不掩饰的感兴趣的眼光,安戴尔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喂!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