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完美爱情【詹姆斯x安戴尔】

拆詹莉,是原创

反对一切形式的抄袭

谢谢配合

上篇

完美爱情1 



轻松走向,谢谢支持!


为爱发电,(っ˘зʕ•̫͡•ʔ



--------------------------------------------------------------------------




第二天



安戴尔清醒过来后




安戴尔:“哟,这不是詹姆斯吗,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安戴尔阴阳怪气




詹姆斯:我不和傻笔计较




安戴尔:“怎么?良心发现了?你看起来不怀好意啊,詹姆斯,你是不是对我干了什么事?”






詹姆斯没有说话,踹了损友大脚板一下。




西里斯:“安戴尔,你昨天被人下迷情剂了,詹姆斯一听说就过来看你了,”




安戴尔:“詹姆斯,没想到你……”她十分感动




西里斯打断了她的话:“但是,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安戴尔,哈哈哈哈哈哈鹅,你说,你想和詹姆斯打泡,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西里斯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今晚是沉默的康桥。




詹姆斯/安戴尔:…………




“一忘皆……”莱姆斯立即阻止了安戴尔。




惊!丧心病狂的西里斯布莱克在礼堂魔笑。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霍格沃兹独家小报将为你继续追踪!




掠夺者们陷入了沉默。




西里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个混蛋,我要和你决斗!




众人:我们纯粹路过




雷古勒斯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背包: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眼尖的西里斯还是一眼看出了亲爱的弟弟



西里斯:那个斯莱特林,给我站住!



雷古勒斯:RUN




毕业晚会上





詹姆斯扶着醉熏熏的安戴尔,歪歪扭扭走向休息室。






“詹姆斯…………”少女嘟哝着。




“嗯?”




“大傻逼詹姆斯……”




詹姆斯:……我悟了…………




“其实詹姆斯不知道,我喜欢他啊!…………害”




“可是他一直喜欢莉莉”




“到现在,他所谓的放弃,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詹姆斯:“如果他也喜欢你呢?”




“大致我们不会在一起”




詹姆斯疑惑:“为什么?”




“因为,我们只会发展成炮友啊,!嘿嘿嘿,”




詹姆斯:“那你看清楚我是谁”




安戴尔:“emm…………詹姆斯吗?”




詹姆斯:“我们什么关系?”




安戴尔:“…………你是不是傻?我不是说了吗?我们纯纯p友啊!sb!”




詹姆斯:妈的,破坏气氛!




“有种来一发啊?”说着,少女强势的吻上詹姆斯。






月光下两人如胶如漆,偷窥的两人无地从容。



西里斯/莱姆斯:现场直播可比小说刺激多了!



邓布利多:年轻真好,还能感受到爱的真谛。






半夜三更,孤男寡女,干柴烈火🔥…………




NEXT DAY       有求必应屋



安戴尔感觉全身酸痛,感觉胸口毛绒绒的一坨。

她低下头一看




“詹姆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破音)”












评论(17)

热度(4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