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佩妮】黑荆棘与知更鸟

佩妮x暂定


OOC,本篇还未写男主,应该有4个,大家可以留言。






“承认吧,妈妈。你更爱莉莉!”佩妮的情绪十分激动。



“不,佩妮,孩子,你怎么能这么说话?”



“承认有这么难吗?妈妈,从小到大,但凡我生日的时候,去什么地方?吃什么?甚至都是由莉莉来决定的。你明显更加偏爱莉莉,而不是我!”佩妮用尽力气吼出来。



“不,佩妮,”莉莉想要阻止佩妮。



“行,那你说一件事情,说一个秘密,只有我和你知道。妈妈,你说呀?你说呀!”她还抱有一丝希望。


可是,老伊万斯太太沉默不语。



“呵……”佩妮甩开了莉莉的手。带着行李走出了房子。背过身去,没有人看见她红肿的眼眶。“我讨厌你,莉莉,我永远讨厌你。我不会再回来的。就此别过吧。”外面刚刚停雨,轮子在湿哒哒的路上辇着,女孩却再也没有回头。


“谢谢你能来接我,弗农。”上了车,佩妮闭上眼睛,靠在车子的后座上。


“这样做真的好吗?”弗农德思礼看着后视镜,那座看似温馨的小屋变得越来越小。这时候的弗农德思礼还没有发福,他甚至可以说算得上强壮,英俊。


“我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永远不会。”佩妮闭目养神。


“那你准备去哪儿?”


“不知道,也许……美国,或者是其他什么地方。离这里越来越远。”


“……吃一块巧克力吗?补补体力。”佩妮接过弗农手里的巧克力,含在嘴里。


好苦,佩妮睁开眼。是黑巧,就像她的人生写照一样,一直以来她一直活在莉莉的光阴以下。不过将来不会了。或是说现在不会了,现在她不再是莉莉的姐姐。她是属于自己的佩妮。


明明天色越来越暗。佩妮却觉得,前方好像有光辉照耀。



TBC

大家想看拽姐佩妮吗?亦正亦邪。嘿嘿嘿😈。


把赞留下↓!!!!!!!

评论(6)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