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我的babies

詹姆斯

想找个不一样的,这种给安戴尔免费打工的小狼狗害嗨嗨


"l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安戴尔

浓颜的大姐姐,么么,

"Couse I'm rich and pretty,so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佩妮

佩妮,呜呜呜呜,我想给她找个rich男人,


"And now I'm Penny. Just myself and only myself."



麻瓜和巫师的爱情故事,关于佩妮的人

人生新篇章,你们准备好和我一起见证了吗?


In Regard To The one about the black gold collection and the Chicago root bird. 


就是我是有一些想法。其实我有一个比较大胆的可能不大被接受的一个幻想吧,就是如果詹姆斯有生之年未能追到莉莉,他们毕业以后呢,是莉莉和他们虽然是一起做奥罗,但是莉莉并不喜欢波特。


然后就是不是那个我写佩妮去的美国吗?然后不是那个弗农陪她一起去的。哎呀,我就是想他们去美国追捕食死徒的时候,那个就是詹姆斯他们受伤了,然后是……因为之前他们有些隔阂嘛,所以说佩妮和詹姆斯没有见过几面,也不是很熟,所以也没有认出来。


然后呢,就是他们两个都是不认识对方的。然后呢詹姆斯也没说自己是谁,然后呢佩妮也没说自己的真名字,他们相处的时候互相欺骗,互相相爱。


然后就是他们相处的时候吧。詹姆斯伤养好了,大概再佩妮的公寓大概是住了三个月样子。然后就是他想和佩妮谈论自己的真实身份。然后就是佩妮,就是感到不可置信。有点误会。


因为当初他们有一次见面,(但是我编的啊。)就是詹姆斯三年级的时候到伊万斯老宅里边去找莉莉。然后呢詹姆斯就是非常的无理,没有礼貌,像赖皮一样的。


就是他们这个印象不大好。然后就是佩妮就是对他有个客观印象,这个男的肯定脑子不大正常。


嗯就是现在他们不是谈过身份了吗?那佩妮就可能有点不大接受吧,就是希望能够分开,那个是时间可以那个缓解一下他们之间的那些小问题。那就是詹姆斯在慢慢追妻路。


而编这个剧情的时候,我也在想弗农,莉莉还有西里斯,莱姆斯他们。他们的情况是怎么样?


呃,我觉得我这篇文可能会写的篇幅长一点。哎可,像潘西大平可能会是个大坑。那大家都是要谨慎入股的。



当然啦,呃,如果大家想看别的男主,因为我詹姆斯的有点多,然后有些写的也不是很好,然后这些回响也不是很好,我想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换男主,有那种设定和设置的话,可以告诉我这样。之前有个宝宝在评论下面跟我说,想要看小巴蒂的。


然后我考虑了一下,这种我没有想过,所以我还要从别的太太那边汲取一下经验。呃,丰富下人物的外形类型。当然对于一些写文的技巧,我还需要一些探索和摸索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太对我失望,嗯,因为本人这个脑回路呢可能是有点清奇的。

害海害


还有就是我想要对以前这些某一部分,就是那些回响很差很差的那些文进行回收,呃,比如那个关于罗恩的一整篇就是有个宝宝让我帮她写的,是我收了钱的。但这篇似乎写的不是很好,就是说她觉得她挺满意,但我觉得一个是牵强。所以说呢,对于前期的一些有感而发的作品。比如潘西那篇的,我现在只写了四,都是一些番外,然后一些宝宝们不能接受这设定,比如潘西很漂亮的这种的,后期也会进行改正。然后近期以内的可能不会写一些长篇大论。本人有些坑可能不能填。最近学业比较的繁重。


最后就是关于这个合集。黑曜石和山茶花。其实我的初衷是想写亲时代的几个人,就像是詹姆斯西里斯,莱姆斯,卢修斯。还有雷古勒斯。


但是现在写了下去好像只写过詹姆斯,呃,我从lofter上也是搜过关键词。关于詹姆斯,然后看了一些大大写的很牛逼的一些文。唉,也有一些赞很少,但是我觉得吃设定非常棒的一些文。


嗯,就是现在就是先是基础的写了一些,都是控制在2500字以内的文章。但我想等到大概是7月份以后放假了。我会开始写一些长篇的啊,可能会写一些六七千啊或者是1万加的。就是故事情节强一些,分几段的话,可能你们看的一些有些不适应。


最后我想对我那分量微薄的粉丝们说一句I love you.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