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倾心者先败,暗恋者无缘(詹姆斯)

初恋是没有结果的。


初恋也是最难忘的。


本文设定最后没有在一起,此为序章




-------------------------------------


“Everyone here has pain,so who care you?”


“Disappointed?”


“Dear,you so funny.”


-------------------------------------


“怎么了,詹姆斯?”你好奇的看着他。


他似乎下定决心,“克莱尔,我们......分手吧。”


“詹姆斯,今天不是愚人节。”你完好的面容上出现了一丝龟裂。


“我没有开玩笑,我只是,觉得,我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我也不想耽误你。”他的眸子明晃晃的,你看不出一点玩笑的意味。


“所以,你是喜欢伊万斯,对吗?”眼泪受控不住,划过你的脸庞,滴到了翻开的书页上。


他似乎很震惊,“有那么明显?”


“有那么明显。”


“克莱尔,我们还是朋友。”詹姆斯想牵一牵你的衣袖。


“你真的很讨厌,波特。”你挣开他的手臂,厚重的古书打在他硬挺的鼻子上,“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愚蠢的自大狂!”


躲进了自己的寝室,你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呜~,他怎么能这么对我!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抽出所有的和詹姆斯的合照,你颤着手把它们一剪两半。少年的笑容融化在了咒语中。


还剩最后一张了,那时你和詹姆斯刚刚在一起。照片上,两个人腻歪在一起,是幸福的笑容。


你下不去那个手,后来,照片被夹在魔药课本的最后面。只是个纪念,纪念自己的初恋。你安慰自己。


五年级过的很快,你成功拿到了全O。

心中无男人,拔刀自然神。


回程路上,詹姆斯拉开了你所在的车厢。


“嘿,克莱尔?”


“好久不见,波特。”心里的那股感情似乎想要翻山越岭,走出你的咽喉。


“你考了全O诶,很厉害。”他顺势坐下。


“有没有人说过,你找借口的花招很烂啊?”你斜眼悄悄看了他一眼,制止了想要上扬的嘴角。


“那个,暑假里,我能邀请你来我家玩吗?”詹姆斯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好啊。”你的话脱口而出。啧,真贱呐。你心里暗骂。


“那…………,克莱尔,你能帮我把莉莉带来嘛?”詹姆斯看上去兴致勃勃,没有注意到她沉下去的脸色。


“我和她不熟。”你冷冷的说。


“啊!她来不来对我而言很重要。”他挠了挠头发,十分纠结。


“如果你是为了这个来邀请我,我也不必去了。”感觉浑身充满了气愤的火焰,你一把把詹姆斯推出了门外,大力关上了车门。



“可是……我要和她策划你的生日派对啊?”少年懊恼不已,像一只湿漉漉的狗狗。



未完待续。


在此奉劝各位同志们不要随意真心话大冒险,不要随意开玩笑,否则,game over.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