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关于那位幽灵小姐(for James)

前文~^_^可能有,看心情


不可以抄袭借梗欧


单向詹姆斯。  BE的

不拆官配


子时代





“只有执念很深的人死后才会成为幽灵,伯斯克小姐,你为什么会成为一个幽灵呢?”哈利眨着眼睛,好奇的看着你。


“可能是我对他的不甘呢……”你笑着朝向月光,本来银白的身子更加灿盛,像是随时就会消失不见。


“他?”哈利不解道。


“是的,他是我年少时最美好的回忆了,张扬,自信,有点小脾气,但可以说,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和他在一起没人会不高兴的,哈利。”你想要抚摸哈利的手顿了顿,“如果你见到他可能才会真正懂得。”


“伯斯克小姐,他是你的爱人吗?”哈利很喜欢这个故事。


“并没有。好可惜,毕业了我也没有把心意告诉他,他也追到了心仪的女孩子。”你似乎在回忆,“他们的宝宝很可爱,应该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孩子了。可是……他们死了,那个所谓的神秘人……”你顿住了言语。


“噢,那他眼光真差,伯斯克小姐这么好,他肯定瞎了……”哈利没有注意到你消失的话,还在吐槽那个他。


“嘴巴真甜,小家伙。”


“那伯斯克小姐最喜欢我吗?”


“当然,最喜欢波特了。”


远处好像有猫叫声传来,你赶快把隐形斗篷套在哈利的身上。


“时间过得真快,”哈利嘟哝着,“晚安,伯斯克小姐。”他向你轻声告别。


“晚安。小波特”你挥挥手。


等哈利走远后,你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掏出一张照片,笑容灿烂的少年向你招手。


“也和你晚安,大波特。”



祝大家晚安😴💤好梦



@鹿耳 @暴雨 @看见詹姆乙女文请疯狂@我 @盯裆从不画大饼 


这篇也写给同样喜欢詹姆的太太们,❤️

评论(4)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