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不是庄庄

野蛮生长,成为自己的月亮

我们同病相怜「斯内普x卡米莉亚」

喜欢莉莉的西弗勒斯和喜欢詹姆斯的卡米莉亚。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卡米莉亚


“毕竟我们同病相怜


“有人说过你其实很固执吗?西弗勒斯”


“没有人说的话,就让我来”


其实我已经不喜欢他了,但你的确很爱她


OOC预警,其实这篇我有点反感小鹿,看了一个太太的解说。


不可抄袭或借梗,谢谢配合。



-------------------------------------


“莉莉和波特已经开始约会了,你劝你放手。”


“那你呢?”卡米莉亚感到好笑。她的手一下没一下的绕着灿金色的头发,“你又怎么会说出这种话,西弗勒斯?”


他们不是情侣,但现在坐在满是l情侣的茶馆里喝茶。也不算喝茶吧,更像两个侦探,看着外面詹姆斯在和莉莉打趣,西弗勒斯的头发好像更加油腻了。


“为什么你会喜欢那种混蛋?”


“为什么你会对莉莉说出这种话?”


两个人同时开口,质问的口吻让空气瞬间凝固了,西弗勒斯身上的草药味道很好的掩饰了尴尬气息的蔓延.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卡米莉亚”西弗勒斯皱起了眉,他不喜欢别人多管闲事。有关于他的更是。


我们同病相怜啊”卡米莉亚笑了,这种笑让人捉摸不透,“这句话你说了多少次了。”


有人说过你很固执吗?西弗”卡米莉亚想做到像莉莉一样对西弗勒斯撒娇,啧,可惜,她做不到,因为她不叫莉莉伊万斯。


“奇妙的一对。”帕蒂弗夫人端来两杯甜腻的糖霜一样的饮料,“怎么不见你们互相亲吻?”


两人并没有说话,沉默让这位夫人有些尴尬,“好吧好吧,是我打扰你们了”她很快走开。


“额,太甜了。”卡米莉亚皱起了眉头,她就不喜欢这种,“西弗勒斯,没想到你会点这个!”


“不是我,”西弗勒斯否认了。她转过头,发现那位夫人再向他们挥手,好吧,这种地方还是留给小情侣吧。



“能得到布莱克那种人的认可的卡米莉亚小姐居然被波特那种巨怪拒绝了,真是不可思议。”


如此毒舌的斯内普先生居然对心爱之人开不了口,真奇怪。


卡米莉亚和西弗勒斯杠着。


“oh,他们亲吻了,真甜蜜”卡米莉亚恶狠狠的开口,“西弗勒斯,说实话,你和你一样嫉妒,你的心思比我更狭窄阴森。我没有说错吧?”


“这种恶心的话题你不需要说出来。”



“你承认了吗?”


他沉默不语。


“反正我不会再上套了,我已经放弃了。”她突然站起身,把甜腻的酒精倒在地上,粉色的液体贱在了她漂亮的皮鞋上,空气散发着让两人作呕的甜,“该死的,我们走吧,西弗勒斯。”斯内普心里暗暗吐槽,真是个巨怪小姐。


“去哪里?”


“回去做魔药,我要毒死那个混蛋”


“你上了霍格沃茨的第一个好主意,我这次加入,卡尔。”西弗勒斯甩了个咒语,起身离开。


卡米莉亚眯起了眼睛,据她所知,他们从来没有那么亲密,现在......或许是因为要狼狈为奸?



——————————————————————


“加点癞蛤蟆的脚指甲,还有蝙蝠的眼珠子,……”


“哇哇哇,这么狠毒,佩服佩服”


魔药在锅里翻腾着,液体开始变色,泡泡一个个升腾起来,在天花板上炸裂,不可言喻的腥臭。


“这是你第一锅废掉了的魔药,会是最后一锅吗?西弗勒斯”



“这只是个开始,小姐”


“让我们一起同流合污。”




到了礼堂里,眼尖的卡米莉亚看见了无所事事的西里斯布莱克。显然作为好兄弟他不能当电灯泡,而卢平在图书馆里写作业。


“嘿,西里斯?”


“嘿,卡米莉亚,有什么事情吗?”


“能帮我送詹米最后一份巧克力吗?”卡米莉亚眨着眼睛,眼眶红红的,像一只可怜的小白兔。


“这?”西里斯犹豫不决。


可是想到好兄弟对卡米莉亚做的事,心软的布莱克大少爷同意了。


“对了,你绝对不能偷吃,也不能让伊万斯吃!”


“哎呀,知道知道了,放心吧,大小姐,还有,别再为詹姆斯哭了,小家伙,你值得更好的男人。”西里斯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明白,保证完成任务,西里斯妈妈”


“什么任务?”


“找个男朋友。”


“哎哎哎,我不是这个意思”


“千万不要吃,我先走了”卡米莉亚转过身就走,詹姆斯波特在大众面前对她的羞辱,她一辈子都忘不了。


-------------------------------------


“为什么不让蠢狗吃,卡尔”


“他是无辜的,西弗勒斯”


“你可真是善良”


“敬请期待好戏吧”卡米莉亚牵起他的手,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



第二日


“(卡米莉亚)格林格拉斯,有人找你。”


“居然这么快?”卡米莉亚泛着困意,慢悠悠的向门外走去。


打开门,却发现是伊万斯。


“卡米莉亚,是你做的吧!”莉莉的眼眶发红,向昔日的“好友”质问。


“没有证据的事情,不要来找我对峙,还有,不要叫我的名字,我们没有那么熟,从来没有。”卡米莉亚歪着头,轻飘飘的两句话,让面容姣好的小姐绷不住了。


“詹姆斯波特对我做那种羞辱的时候,你就在人群中,我记得,可你并没有站出来,不是吗?”卡米莉亚冷眼看着依万斯,“你对此有感到一丝快感吧,旁人对自己的维护,伊万斯,你的面具绷不住了。”


“请回吧,是我做的,又不是我做的。如果你想给你的新晋小男友报仇,那你不堪一击。别忘了,这里是斯莱特林,在这里,不会有人同情你。毕竟你......”


休息室里的人默默看着这一幕,没有任何人开口。



............





“你不该这么做。“西弗勒斯皱起了眉头。


“怎么?你心疼了?”卡米莉亚笑了,“别忘了,西弗勒斯,没有我,没有卢修斯,光凭院长和邓布利多,你站不起来。”


“万一你被波特他们偷袭呢?”西弗勒斯低声。


“你不用担心,还有西里斯呢。”


“你这么信任他?”


“就像是鱼群和水。”


“你是鱼?”


不,我是水。他和我密不可分,虽然我们看似形同陌路。”


To be Continued 


今天先憋出这么多。这片可能有点喷莉莉,不好意思,但这是为下文铺垫。




评论(5)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